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February 01, 2016

【新加坡】假日踏踏青。St. John Island 圣约翰岛与 Kusu Island 龟屿岛


蓝天白云
碧蓝大海

这,在新加坡。



我想如果不是他的心血来潮
我都不会知道这个小岛的存在。


来之前,他就一再地重复
这里有花有草
有树有海
除此之外
就什么都没有了
仿佛是个与世隔绝的小岛



这里的沙滩非常的干净
海水更是出乎我意料的清澈
我一再的怀疑我应该不是在新加坡
但我手机的4G线却明确地告诉我
你还在这里,千真万确。


到处都有供人休息野餐的座椅
干净清洁

早晨的阳光,真的很温暖。


望着大海就是种很棒的疗愈法
都市生活压力
亲近大自然真的很适合解压
这里除了野餐游泳晒日光浴
还有人骑单车呢



没有比基尼
只有鲜红沙滩装
来应一应景

运动细胞没有很好
所以就散散步,踏踏青
拍拍照,聊聊天
晒晒太阳,吹吹风



这小岛说小不小
从码头走了数十分钟后
就来到另一边的海边
这里有人玩皮帆
还是成群结党
真壮观

还有私人游艇停泊
好像港剧里时常出现的游艇派对
远眺好像能看到比基尼女郎哦






他很努力寻找心目中的小草
他说一定要配上蓝天青草
最好是还有大海
最后流了一身汗后的成品
他没什么满意
但我却很喜欢



拜别St. John Island
我们就来到了 Kusu Island
这小岛里有座大伯公庙

正所谓“入庙拜神”
添个香油钱
拿一份拜神香品
逐个拜一拜
默念自己的平安愿
不奢求荣华富贵
安乐,是最奢侈的心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