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y 21, 2011

假期。Dreamz Bakery

终于来到这里了

Dreamz Bakery

一直留意老板娘惠仪的部落格

一直留意Dreamz Bakery的Facebook

今天终于来到它的楼下

不知为什么

心里有小小的紧张

也有小小的担心

人家时常都说期望越高,失落越大嘛..

原本有种想掉头就走的感觉

因为觉得让它就一直在我心里留个美丽的幻想就好

这是Mr Driver - Eric 先生就说

“你不是一直想来吗?都到了就上去吧!”

最后我还是走上去了... ><



一到三楼

就看到门外布满了鞋子

好多人哦...

按了按门铃

部落格里的惠仪跑来开门

是个比我想象中还漂亮的女孩^^

这里的地方不是很大

但很别致

很舒服...







我们选了小房里的一个角落坐下

这里还蛮多人的

在小小的房间里

四张桌子就两张有人了









看着满满的蛋糕柜子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点什么

每个看起来都很好吃很漂亮

我们就点了三种蛋糕



~Opera~

~Tiramisu~

~Tiramisu Layer~

~Green Tea~

~Ice Lemon Tea~


点 Opera 是因为看了“梦色蛋糕师”的关系

很想知道到底 Opera 是什么滋味的

浓浓的巧克力味

甜腻的滋味融化嘴里

好吃..

但我发现我并不爱巧克力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钟爱的味道

这一次我知道了^^

选 Tiramisu 是因为 Macaroon

因为我错误指示

老板娘以为我要的饼干是手指饼

然后当看到 Tiramisu 时就知道我让老板娘误会了

可是错有错着

那手指饼松脆可口

配搭甜而不腻的 Tiramisu

真的很好吃♥♥

而 Tiramisu Layer 是 Eric 先生点的

这千层蛋糕做得很别致

但和我时常吃的千层蛋糕不一样

不一样的味道

不一样的感觉

我想就算是同样的东西

也会有个别的味道

这是属于 Dreamz 的味道


~Macaroon~


在离开时

我还带走了我一直很想吃的Macaroon

心里真的很开心

一直不停的傻笑

终于来到了 Dreamz Bakery

终于吃到了照片里的蛋糕

终于买到了想很久的 Macaroon

但没机会和那部落格女孩说

我很喜欢那里的一切

谢谢 Eric 先生带我来这里

这是个很棒的地方



梦想♥♥


2 comments:

  1.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

    ReplyDelete
  2. wow...such a lovely place..with alots of ur fav!!!hmmm second place we have to go next time k??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