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uly 22, 2012

我是哈韩食族 @ Su Ra Kan Korean Restaurant

终于在数星期后
让我盼到我念很久的KimChi~~~
还是到我一直很想再去的 Su Ra Kan Korean Restaurant


好久没到这里了
打开门时又再看到墙壁满满的照片
好像比最后一次到这里时增加更多了
每张照片都代表着一份喜悦
欢聚的喜悦
美食的喜悦
纪念的喜悦


我们分别的点了一份牛肉,一碗参鸡汤,和我的最爱炒年糕



满桌的美食
真幸福呢~~
好吃的食物总是能让人心情愉快
第一次点参鸡汤
出乎预料的好喝
清淡的鸡汤让我这个少喝汤的家伙都忍不住喝多了
连挑剔的少爷也说好呢 ^^

在用餐时有个小插曲
我隔壁桌的一个小妹妹有些许高声地和家人讨论
说着墙壁上的照片奇怪为什么别人愿意让这餐厅贴上自己的照片
是不是有赠送什么voucher呢
我不禁失笑
为什么之前我在这用餐让他们拍照时从没想过老板应该赠送我些什么呢
那我不是亏了吗? XD
但看着墙上的照片
各个欢乐的笑容
我想每张照片都是个美丽的回忆
我不知老板用意是什么
但看到墙上的照片有些已泛黄有些已铺尘
我想这是这家店的美丽回忆

照片,是回忆的印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