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February 25, 2016

又见面了,澳门。


13摄氏。
无风,凉意。

一月份的澳门
准备迎接新春的微风。





选择了银河酒店 Galaxy Hotel
看上的是它奢华又新颖的装潢
选择的是Galaxy King套房
旅行预算里比较能接受的价钱




好吧…五星酒店就是不一样
他所谓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但久久一次的奢侈没关系啦




这透视的浴室设计是有点害羞
但实际上还是有屏风设计的
占据房间三分之一的浴室
是不是代表除睡觉
冲凉时的享受是很重要的?




所有提供的用具都是那么的精致
而杯面等等都是免费的
当然我重点是杯面
因为一路风尘到酒店时
我已饿的前胸贴后背
所以这碗杯面特令我感动





其实银河酒店最吸引我的
是天浪淘园
有号称全球最大的空中花园和冲浪
但好花不常开
从12月起开始进行维修
而且那失算的天气
让我只能强忍寒冷拍拍几张照片就好了





祥记面家
他说虾子捞面必吃的
出门前随便上网搜一搜
这次是比较随性的旅程
然后就跟着GPS左拐右弯的
就来到了这家面店
点了份招牌虾子捞面
和江南猪手
还有一碗桑寄生蛋茶



总是在疑惑
香港澳门的甜品都会有加蛋
现在连杯茶都加蛋
但味道又还不赖
让微感冒的我特温暖





築棚
吃饱了就有力气随意的走
这种传统的建筑技巧
在香港澳门还真常见
经过看到就会忍不住望一望
好奇它的坚韧
穿越在这繁华城市里
又不失为一种属于港澳的特色


最喜欢这里的咖喱鱼蛋
到处都有小食店
在这种冷天气
这些冒热气的小食店
让人看到特别的感动


葡式蛋挞
在澳门也是必吃之一
一路走向大三巴牌坊
到处都有“葡挞”



他说冷天里吃雪糕
是一件超爽的事情
好吧
是真的有爽一下啦
虽然我还是比较钟爱麦当劳雪糕



随意走着走着就天黑了
他说这天是走最多路的一天
他陪我寻回回忆里的味道
而我陪他吃他想念很久的食物
我想啊,澳门我们还会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