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anuary 19, 2016

我的“老机友” Panasonic LUMIX LX5


我人生第一架相机
在我开始自己赚钱
买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

我还记得我第一天拿到它的欢喜
然后带它去我最喜欢的台湾
再带它去很多的聚会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记录每段时光的快乐




就是这里
让我爱上九份
那如画的窗口
至今都忘不了



对天空有无法自拔的爱恋
马来西亚的天空很美
我家外的蓝天更是美丽





多年后
我才想去了解这美丽的小植物是什么
原来,它是浮萍。


有了小孩的家都是欢乐的
这我们家里第一个的宝贝
让我们的宠得像个公主
当年的小公主
已成了公主姐姐
时间,原来是飞逝。


~水舞间~
还没去澳门前
我已耳听目染这必看的表演
在现场时
我已目不转睛



~五月天-诺亚方舟~
这或许是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
我不追星
但五月天的魅力的确很大
阿信的歌声里有感动
歌词能直入人心
我想,我能理解他们歌迷为什么如此着迷。





我们总在人生道路上
遇到很多人
有些或许停留一阵子
有些却停留一辈子


如画般的景色
至今仍历历在目
为这仍努力维持的历史城着迷






独自游走在高雄街头
体会一个人的随心所欲
遇到喜欢的风景就停一停拍一拍
走累了也停一停歇一歇



我依然怀念那年夏天
那满天星空
因为你我才不害怕黑暗
谈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我就看了一个小时的星空
足矣。


五年了
我老机友已步入中年状态
我不是个很好的朋友
没办法把它发挥得淋漓尽致
只会用自动模式拍拍我喜欢的画面
总觉得像个朋友
带它感受那热闹的圣诞节气氛
告别仪式
也要像样点

老机友,感谢一路来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