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anuary 06, 2016

【柔佛】DC Comics Superheroes Cafe 英雄咖啡馆


我不是英雄迷
但这些从小伴随长大的英雄确实迷人
好像无论过了多少年
蝙蝠侠超人仍然是很多人的英雄梦







路过两次
光顾还是第一次
因为主题餐厅层出不穷
卖点都不会是咖啡食物
所以找吃的就不会去这些咖啡馆
不抱任何期望
就只因歇一会儿而光顾
出乎意料的
期望不高时都会有惊喜?







点了两杯咖啡
一杯我的
一杯他的
S Means Hope Cappuccino - RM 12
Gotham Madness Latte - RM 12
没特别要求咖啡的品质
至少有咖啡香味
还有能治得了我的瞌睡虫就好了


Batman VS Hawkman - RM 19.80
这竹炭色的汉堡
我们在柜台点餐时就已被它吸引
虽然吃过午饭
但那香味还是很罪恶地引诱我
所以就点了一份Share Share
果然没让我失望
那竹炭色的汉堡很好吃
薯条虽然是厚型的
但撒上那黑胡椒后口味也很不错




这间连锁英雄店是以用餐与时装合拼模式
店里都有各式各样的英雄模式


蝙蝠侠的战车除了有橱窗里的小模型
店里还摆放了一辆1:1比列的蝙蝠侠战车
很酷的说
他说这样一个大模型价格一定不菲
先生,我说呀金牛座性格可不可以收一收
纯欣赏就好了




~Cat Woman~


~Joker~
看到这家喻户晓的小丑
让我想起那因这角色而走火入魔的演员- Health Ledger 希斯.莱杰
我不记得我是否看过《Batman2-The Dark Knight》
但我却无法忘记因为这深入角色而无法抽身的演员
我或许不记得他的名字
但只要看到这小丑就一定会想起那震惊演艺圈的演员


~Batman~


食物环境很不错
英雄迷应该都不会想错过的地方

Lot 14B & 15B, Ground Floor Little Red Cube, 
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79000, Puteri Harbour Nusajaya, Johor
营业时间:10am - 8pm (Mon - Thur)
               10am - 9pm (Fri -S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