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y 01, 2011

四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心情是有点灰

有时不知道

是生活让人累

还是人让生活累

从踏入这现实社会的开始

我的心情就时常起伏不定


时而兴奋

时而低落

时而紧张

时而忧郁

遇到新奇时件时

紧张兴奋

碰到陌生挫折时

低落忧郁


为了把灰色赶走

就和芬和儿出去走走

今天还多加了一个人

一个可爱的弟弟,芬的弟弟Ah Chun

我们来到了熟悉的鸡场街

星期六的鸡场街真的超多人的

我们到那里已经十点多了

但还是很多人


心情不好时

就是爱吃东西

一到就看到一个新鲜的字眼“北海道牛奶蛋糕”

听名字就很像很好吃

兴奋得看着其他“队友”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兴奋而已

不用紧~~

买了一个来吃后又继续我们的路

还不错吃的说.. ^^

其实Ah Chun也想吃的

可能刚开始他害羞呢

但之后他就开始看到想吃的就吃

没办法啦

他姐姐出声说他想吃什么她就请什么.. XD

一路从街尾走到街头

还增加了不少新档子呢

是我很久没来了吗...


之后走到累了的我们

就去了熟悉的Calanthe Art Cafe休息一下..




这就是那可爱的Ah Chun

他们绝对是两姐弟 XD



~Kiwi Yogurt~

~Caramel Slice~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吃甜点

是因为看了“梦色蛋糕师”的动画被影响了吗?

还是想用甜点的美味来弥补我不平衡的心情?

第一次吃Caramel Slice

以前对不熟悉的东西都不敢尝试的我

就点了这个对我来说很陌生的甜点

甜腻温温的感觉在嘴里融化

好吃 ^^

芬和儿都忍不住问我“你还没吃晚餐吗?”

哈哈... 有啊.. 吃了我妈妈的美味晚餐才出门的哦..

可是就是想吃东西..

人家说“化悲愤为食量”嘛

虽然我并不“悲愤” XD


开始在想是不是每个新的尝试

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是不是只要勇于踏出第一步

我们就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

至少不是象现在这样

总是重复过着一样的生活

日复一日的为乏味的生活叹息...

hmmm.....

7 comments:

  1. be brave gal!!!always be there for u...

    ReplyDelete
  2. David..=)
    j'zham.. thanks ya.. may I know who r u?^^

    ReplyDelete
  3. 看到我的follower哪里过来的~加油哦 希望目前已经很好?

    ReplyDelete
  4. valyn... 谢谢你.. 现在好很多了.. 你的部落格很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