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y 30, 2011

回忆里的千层蛋糕

那天和雯一起到Nadeje Cake House

喝喝茶吃我们最爱的蛋糕

我们天南地北地聊个痛快

从现况聊到未来

再从未来聊到以前的点点滴滴

然后雯突然提到我们和千层蛋糕的初识

那是在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我们永远也忘不了

它是我们在大学时期的第一个圣诞蛋糕

这还是要感谢那个我们喜欢光顾的理发师大哥-光伟先生

他送给我们的不只是美味的蛋糕

还有那温馨的回忆

当中发生了很多的趣事

那是我第一年的大学时光


如今已经过了很多年了

我们已经大学毕业了

现在我也从学生变成上班族快一年了

而千层蛋糕也越来越多人认识

口味也越来越多的

每一种都有不同的美味

有绿茶的

有巧克力的

有草莓的

有海绵蛋糕

有Cheese的

有Tiramisu的

各种各样的口味

层出不穷

选择多得让人不知如何选择

有时都会让人忘记了那最原始的味道

可是还是会有人告诉我

他觉得吃了那么多

还是原味最好吃

回忆里的千层蛋糕是原味的

我觉得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千层蛋糕...



2 comments:

  1. got so many taste d oh??i think i really do need a time to go try d...hmm...

    ReplyDelete
  2. I Like you blogs...
    please follow my blog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