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y 10, 2011

星期天。The Baboon House

和五万先生约好今天要找好吃的

每一次我的回来

五万先生都很可怜的陪我一起“增肥”

因为我总是叫他带我去吃我想吃的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总会有很多想吃都吃不完的东西

记忆中以前的我对食物是没什么要求的

但求饱和就好

但现在开始会搜寻美味的食物

曾经告诉过

每份美味的食物都有段美好的回忆

就是因为这些回忆

让食物更美味

到后来总会想再品尝那些美味食物

是在想回味食物的美味呢

还是回忆往事的美好?


在如此炎热的夏天

我们来到了The Baboon House

靠近JonkerStreet 的一间复古店面

五万先生带我从后门进入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卖凉茶的 @@

像吧?

有听五万先生说过

这里的环境不错的

他告诉我这里的设计都是老板亲自操刀的

当打开那看似平淡无奇的红漆铁门

进入眼帘的是大自然的生态

绿叶丛生

乘凉的亭子

小池塘

不知道为什么

让我有种童年的感觉 ^^






爱演的五万先生 XD




这里的屋子都是属于长屋形的

我们从后院

走过厨房

经过偏厅

来到了中厅的位子

选了个中央的位子坐下

这里主要是卖汉堡

这来之前已经听五万先生说过了

脑海里一直在想着自己是吃过午餐来的人

要克制要克制...

但最后还是豁出去了

肥就肥吧!难得的星期天嘛.. T.T


这里面有小鱼哦

~Tea Time~

~Egg & Bacon Cheese Burger~

~Teriyaki Pork Chop Burger~ 

~五万先生~



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与世隔绝

有种宁静的感觉

不知是不是因为当时店里播着轻音乐

人又没有很多的关系

感觉还蛮舒服的









五万先生说那些让店里绿意丛生的植物

都是老板亲自去森林里拿回来装饰的

那壁画也是老板自己画的

噢.. 老板是艺术家哦..

店里还有一只Golden

总是尾随着主人

看起来就很乖巧

想象年老时有一只酱的老伴也不错 ^^


它叫阿柔 (我有个好友也叫阿柔 XD)


这店的前门卖一些衣服饰品和手工制品

说真的

如果不是五万先生带路

我真的不会发现这个地方

五万先生说这里大多数是游客和熟客才知道的





The Baboon House.. 狒狒屋吗?

呵呵..

这是个愉快的下午...

P/S: 还会再来的^^

3 comments:

  1. huh..jealous..i wanna go with u too!!!haha...

    ReplyDelete
  2. haha.. okok.. if u got come mlc i bring u go.. ^^

    ReplyDelete
  3. hahah good thanks!!!!and waiting for ur next update for birthday and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