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August 05, 2012

浓郁咖啡香 @ Khaki Coffee Bar

今天是难得的姐妹淘小约会
为血拼奔波劳碌了一整天
芬说要介绍一个好地方给我们
是最近她才发现的小惊喜
回到自己城市工作有一段时间的她开朗了不少
真为她感到高兴 ^^

她把我们带来了一个小巧的咖啡屋 - Khaki Coffee Bar
芬是个Non-Coffee的乖宝宝
但她说她还是爱上了这里的咖啡香
我觉得会爱上咖啡的人都是在逐渐长大
因为总觉得咖啡是大人的饮品



一打开门就飘来浓郁的咖啡香
店里不大
只够摆放两三张四方桌子和一个高脚桌在靠窗位
还有吧台的三个高脚椅
我们到时四方桌子已坐满人了
我们就选择了坐在吧台
然后各自点了饮料外加一份甜点来分甘同味


Ice Cappuccino 


Coffee Mocha


Ice Cream Coffee


Creme brulee

我点了Ice Cappuccino
我是个刚加入咖啡爱好团的粉丝
所以对咖啡没有很深入的认识 
但这Ice Cappuccino一入口就散发香浓醇厚的咖啡香
加上冰凉的口感让我烦躁的心情平静不少 =)

宝宝点了Mocha
我可期待着那咖啡的艺术
看着漂亮的花纹喝起咖啡的心情总是会好一点
这是我这种金牛座小姐追求美好事物的小奢想
宝宝说不错香但cream还不够幼
她可是年资已久的咖啡爱好者

芬点了Ice Cream Coffee
她说店员告诉她这是特别介绍给不喝咖啡的客人
咖啡配上雪糕
感觉像是小孩想学作大人但又怕苦涩的咖啡
所以加上甜腻的雪糕
喝起来就特别的滋味
但这咖啡配雪糕的口味出奇的妙
可是我感觉像甜点 =)

Creme brulee 焦糖布丁
芬强烈推荐的小甜点
因为她上次吃了后还回味无穷
敲开了香脆的焦糖
放入口里散开的净是浓厚的奶香
但有点太Creamy了
芬说上次吃时是有点口感的
然后经店员解释才知道他们换了新材料
想尝试不一样材料的做法
各个嘴巴边说太Creamy了但还是不停地往嘴里送
抢来吃的食物真的比较美味

今天的约会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情绪失控了
因为一些私人的因素
我的情绪接近崩溃
我一直以为这习以为常的委屈我是能忍受的
但可能最近有太多的事情发生
把一直忍耐很好的我推向崩溃边缘
真的很抱歉但也很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还是很体谅我的失控
没因我的爆发而离弃我 (,>_<,)

和你们聊了很多
让我好过一点
尤其是宝宝
我亲爱的青梅竹马
谢谢你借我你的耳朵听我唠叨了一整天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