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August 11, 2012

小小弥月会。幸福小公主

在今年的7月13号开始
我已从姐辈份升级到姨辈份了
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呢
还记得那一天清晨慧姐还用Facebook和我聊着她有可能要生了
让我心情兴奋一整天
朋友还开玩笑的说好像是我生呢
没办法呀
这是我家的第一个小公主
也是让我升级成小阿姨的日子

一眨眼的
就到了小公主的满月
时间还真的是快呀..
这一天慧姐和姐乎在他们的温馨小窝为她小小大搞一个弥月会
请来亲朋戚友为我们的小公主堆积满满的祝贺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公主-纡彤 Hayley
小阿姨祝 Hayley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永远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