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uly 08, 2012

White Lounge ... Saturday Night

今天无意的闯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

有个别名大笨的朋友通过手机说让我去--White Lounge--小聚

当一听到这名字

说真的,我只想到雪白浪漫的布置

心想应该还不错罗曼蒂克一下

就跟着他的指示询问 Casa De Rio Hotel 的执勤人员

在这如同城堡的酒店左弯右拐的来到了所谓的--White Lounge


这里和我想象的有很大的出入

但第一的感觉就是“Wowo.. 真漂亮!”

因为这里有那种一览马六甲五光十色的感觉

为什么说是感觉的

因为这里在最高第三层楼的露天水池旁

所以并不高到能让人真的一览全景

而布置呢就没我想象的那么梦幻

他们运用了紫色灯光让周围白色的物品发光

让人有种感觉置身在奇幻的世界

放眼又是美丽的城市风光

真是个很不错的“喝茶”地方




我和芬比较早到

就选了沙发座位的位子坐下

因为现在有特价优惠而且只剩限定时间的最后二十多分钟

为了怕朋友赶不上限定时间内到达

我们就帮忙点了

在等待饮料的同时

突然很大的一声“嘭”

我们面前的正上方就出现了很大很漂亮的烟花

紧接又再“嘭嘭嘭”的

烟花真的能让人有那么一霎那觉得好幸福

而且还是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就好像特意为我们放的一样

位置刚刚好的

在场的人都看得入神

还有很多呼声从远处传来

此起彼落好不热闹




过了很久烟花才结束

看热闹的人也散去

远处的呼声也逐渐停止

好一个曲终人散.. 

朋友也在这个时候到了

“喝茶”时间也开始

大家分享许久未见时所发生的趣事

大伙笑笑闹闹的

很快的在一杯杯的“茶”见底后

聚会又到了结束的时间

有时真的觉得很神奇

各自都生活在不同的圈子

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

但却能在有意无意的彼此牵连着

我想这就是朋友吧!







在此介绍一下这新开张的 White Lounge
位于 Casa De Rio Melaka, Poolside, 3rd Floor
         88, Jal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Malaysia. 
营业时间 8pm - 1am - Saturday
优惠 - 9pm - 11pm (Happy Hour) RM5++ for selected House Beer, Wine and Spirit.
         - 10% Discount for River Club Me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