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uly 18, 2012

Dreamz Bakery。午茶时光

是一个很好天气的星期六
我和芬来到了Dreamz Bakery
来弥补上一次扑空的遗憾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来到这很有梦的 Bakery
但却是第一次来到新店 (上一次是去还未搬迁的旧店《假期。Dreamz Bakery》
我们又再次沿着充满美美的手绘布置的楼梯来到了一楼
















按了门铃,前来开门的服务员一脸甜甜笑容的对我们说:“欢迎光临!”
这新店比之前的旧店大很多
但布置风格如昔日般令人舒服







一进门就看到很有幸福感的蛋糕柜子
我和芬就点了各自的蛋糕


我点的 Japanese Cheese


芬点的 Dreamz Chocolate 

然后我又再加点一个Today Special 
对爱好蛋糕我来说,蛋糕总是不嫌多的 ^0^


Raspberry Cheese 

这里有高椅座位和日式座位
我们选择了后者
我们点的蛋糕过一会儿就送来了我们的座位


这里的白开水是免费提供但是自助式的
装白开水的容器很是别致可爱


这里的蛋糕甜而不腻
微甜中带点苦味的 Dreamz Chocolate
入口即化的 Japanese Cheese
酸甜适中的 Raspberry Cheese
都让我们回味无穷


享用完蛋糕后看时间还早
我和芬又点了份 Spaghetti Carbonara 来解馋 


不知是这 Carbonara 太美味了
或是分享着吃的食物比较好吃
过不了一会儿这盘食物就见底了

好吧..
看着墙上满满的留言板
我们也来印一印我们的字迹... ^^



虽然只是第二次到这里
但这里总是让人有种很轻松自在的感觉
而且身处这很有梦的 Bakery 总让人不自觉地想起自个儿的梦想
在这现实的社会里,这里的确能让人停一停歇一歇,压抑的情绪得以放松一下。^^




DREAMZ BAKERY & CAFE
No 32-1, 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HP : 012-2003441
Email: dreamzbakery@gmail.com
Working Hour : 12pm-10pm (Tuesday cl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