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uly 07, 2012

蜘蛛英雄。The Amazing Spiderman





这一次,蜘蛛侠没让我失望。


对蜘蛛侠最后的印象是“黑蜘蛛” 


我没带特别期望的心态来观看这部电影


就只是在耳听目染这部大片的来临 


觉得应该捧一捧蜘蛛英雄的场。




我想这是个全新蜘蛛侠的故事吧


因为它并不像是续集耶..


让我感觉好像重新认识蜘蛛英雄


从主人翁开始为了解离世的父亲 


再误打误闯地被实验蜘蛛咬了一口 


然后就有了特殊能力.. 


可是让我一直记挂在心的是这一次的蜘蛛侠不会吐丝耶.. 


但聪明的他竟然研发能吐丝的机器,真是聪明的蜘蛛。(但记忆中蜘蛛侠是会自己吐丝的)




但这一次的情节真的很扣人心弦 


我泪奔了几次... 


记忆最深刻是养育他成人的 Uncle Ben


因他幸灾乐祸间接害死自己最亲的人 


而且还在他面前死去 


之后只可以反复听着故人出事前给他的电话留言 


珍惜当下,天地间又有多少人能做得到,往往做不到的也只能像蜘蛛英雄一样悲伤不已。 




这个故事看这一个鲁莽从事的年轻人 


因人生的各种际遇慢慢演变成一个有责任感的热血年轻人 


 在这2小时16分钟的电影充分表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