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December 20, 2015

【槟城】就是喜欢老街

对老街
有种莫名的情怀
总是不自觉地被吸引
大热天下
窜梭在街道里
拐过一个巷口又一个巷口
只为寻找那被艺术点缀的墙壁
欣赏被历史洗礼的老街道

1.Love Lane



我们随意地游走
想寻找壁画但却又不怎么地特意
这是我喜欢的旅行方式
我不怕流汗
我不怕走冤枉路
只怕我不享受当下
所幸你和我一样
愿意陪我傻傻地当个旅客
拍些傻傻的街照






咖啡猫,你在等人吗?
这车主想必童心未泯
整车的娃娃乘客
驾车时有娃娃可以说说话就没那么寂寞吧


~经典旅客照~

2. Jaln Chulia


一直对这壁画叹为观止
配上蓝天白云更是美丽



走过路过就是被吸引进来了
我不清楚历史
但我却喜欢这古色古香的五福书院
总觉得一路走来的历史
才能造就今时今日的我们


3. Jaln Armenin


看了很多很多人和这小孩壁画的合照
向往了很久很久
来到时
却发现好像来晚了
颜色就快凋落
而原本就只是个不起眼的转弯角
因商机而变得狭窄




拍张照而已
笑一个嘛!



因为是旅游胜地
看似空无一人
但却是围绕这很多很多人等着
面对群众
说真的,还是不习惯


利用iPhone的连拍
数百张照片
他说这招很自然
我看了数十遍
也只有这张能合我意
亲爱的,你能不能认真拍照呢?



这热气球让我想起《一路有你》电影
它隐藏在一个不起眼的巷子内
能发现它
我还真的觉得So Lucky!
热气球,承载梦想。
一直以来都是那么认为的。


4. 姓周桥



姓氏桥里的姓周桥
有《初恋红豆冰》的痕迹
心里对这些本地电影都有莫名的感动
里边有我们熟悉的童年
有我们熟悉的景色
这我们生长的土地
其实很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