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rch 26, 2014

与“哆啦A梦”の约会


我不是“哆啦A梦”迷
但““哆啦A梦”却是陪伴着我长大
是我的欢乐回忆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任意门,竹蜻蜓,八宝袋...
我想对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




有很多法宝是那么的熟悉 

好吧.. 有个会和你一起“不正常”的朋友是幸福的   

邻居伯伯,我想这样做很久了~ 

大雄和蔼可亲的爸爸妈妈~ 
大雄和静宜,你们要幸福美满哦...
回忆里的草场。


温柔的静宜妈妈




这里有很多变装“哆啦A梦”

看过这100个“哆啦A梦”
我不禁想起网上流传的“哆啦A梦”结局
突然不能操作的“哆啦A梦”
失去挚友的大雄因此而发奋图强
最终尽他一切的努力把“哆啦A梦”给救活
和他们一起成长的人都会被这结局感动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自己的身边一辈子
请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这里的食物区都是很“哆啦A梦”

大约一个半小时的约会
如果要坚持和100个“哆啦A梦”合照
那么应该需要更长的时间
因为人太多了~ 

更多资讯 @ http://www.100doraemo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