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rch 09, 2014

天空



在我睁开眼的瞬间
我才发现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

高照的阳光
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的天空好久好久没下雨了
难闻的空气
让我发现原来烟雾又再一次袭击我们的城市
不满的宣言
让我发现原来黑暗的五月风波从来没有停止
全球的祷告
让我发现原来平安无事竟是个最奢侈的愿望
沉思的时刻
让我发现原来我把最深处的自己藏得很漂亮


我翻开以往的片段
我才发现
是自己让我过得很随便
我忘了自己对自己的期许
我忘了我曾经追梦的热诚
我忘了我坚守的原则
我忘了放过我自己

我总是抬头看天空
欲捕抓那瞬间的美丽
深怕错过
但我忽略了我内心的渴望
我要的一直都不是在小小的窗口里眺望美丽的天空

我总是后知后觉
下意识的不去关心任何的人事物
害怕心痛
但我忘记了人世间的息息相关
我的逃避是没办法阻止所有事情的发生

我总是嘻嘻哈哈的活着
想要努力实践人活着就应该开开心心的
讨厌眼泪
但我发现刻意的快乐并不是我要的
我此刻的做作竟是我一向最不齿的行为

现在就只能祈祷
希望天空快下雨
希望空气变清新
希望黑暗快过去
希望大家都平安


这一次一定要跟着自己的心
心,会指引你走正确的道路
相信自己就如一开始时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