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April 14, 2014

不一样的开始。


这一次是我来道别
离开我那熟悉的城市
如我所愿地奔向另一个城市
开始了游子的生活

人,总是难于满足的生物
平淡时渴望不平凡
波动时内心却充满恐惧
在我选择踏出第一步时
我就已经没有回头路
即使害怕改变的我
也只得硬着头皮走下去
这是我给自己的考验
我内心总有把声音
告诉我再不前进就迟了



我总以为我是迫不及待地要离开
我总以为二十多年的岁月
早已让我学会潇洒
但如今我才知道我的道行还浅呢
我终究会不舍得
回忆里都是欢乐的笑声
眼眶里的泪水没办法留下
因为我想要我们的回忆都是快乐的

在这陌生的城市
我在学习着以往缺少的
我想这是我选择出走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未来的会如何
太遥远的我看不见
但如今我要跟着自己的心出走
我想这样的我不止于让未来的我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