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y 30, 2016

第28个五月


走过的日子不算长
28年好像眨眼间

走过童年
遛过初学
渡过青年
浦过大学
潜在社会


遇见了很多人
发生过很多事
可能的,不可能的都有
至今虽然没什么大成就
但小日子过得还是很快乐
以前在意的琐碎
如今也只是一笑置之
以前仿佛是大事的事情
现在也不过是芝麻小事
少了很多的理所当然
却多了很多感动的小确幸


每年的五月份
都是特别的
去年的这月份
我实现了独自旅行的梦想
享受与自己独处的时间
遇见了很多人
有擦肩的
有深谈的
有感动的
然而老天爷还是不放心我
让我有你
所以今年的五月份又添加了一纪念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静
但心情却是特别的
老天眷顾
我现在所拥有的都是我要的幸福
每天都有乐事让我笑笑
每一天睁开眼都是感恩
或许是心态
或许是领悟
少了必须
多了珍惜

人越老就越任性
随心而欲让我感谢
感谢我的任性让我是如今的我
很多事情感觉不对就是不对
很多人感觉错了就是错了
我想我的心比我看得清
随心至今
我感恩在我身边的都是真心诚意
让我了解
感情从来就不会被冲淡
能冲淡的也只有虚情

给28岁的我
不求生生世世
只求珍惜当下
老天都没办法许个平安的明天
那么你就许自己一个快乐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