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November 06, 2015

【甲米。Krabi】说走就走的旅行。黑妞扭一扭



吹着凉风习习
我却想念起夏日的疯狂之旅
或许不至于说走就走
但我们说订就订
机票旅店刷一刷
一个月后就立刻飞往这热情国度





机票和旅店是一起通过Air Asia订购
芬说着Areetara Resort评价不错
干净舒适,价格公道,服务周到


有时我在想,或许我在哪一个年龄层遇见你,
无论度过多少的繁华岁月,
当我们同在一起时,
我依然我会变成那年我们相识的我
就是那么的自然。




无计划的旅行
最美的就是在无意间发现惊喜
走入这件小而巧的咖啡馆
点了属于自己的饮料
悠哉悠闲的
喜欢这种感觉




第一天,Phi Phi Islands (披披群岛)
看到太多太多关于这岛屿的魅力照片
还没来之前心早已向往
当天天气很特好,和我们心情一样。


选择坐在最前方的位子
心想那么海上的美景就能一览无遗
就算一路海风吹得我们头发打结
太阳晒得我们皮肤通红
能欣赏美景如此,那也值得。



这是我爱上Phi Phi Islands的地方
那碧绿的海水
清澈见底
虽烈日当空,但身在其中确实凉风习习
大海的魅力果然强大




我们效法网上所说的海边必拍照
画上我们最想要的笑脸
旅行,是最能治愈被现实操劳过度的心。
和好姐妹的旅行,是最不能忘记的美好。




美景如此,要我们如何不心醉呢?
酒不醉人,人自醉。
在这美丽海边,喝道地的清凉Chang Beer
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舢板。甲米。


好吧...
这也是海边的美景之一。
猛男出海,养眼的呢!




在甲米,
好像无论到哪里都是那样的人山人海。






James Bond Island (攀牙湾)
听说因为电影007曾在这取景而取名James Bond
这岛屿到处都有让人脸红心跳的雕像
让我大开眼界这地方的开放
本人还是有点小含蓄
所以只敢远观


这小男孩只有三岁
身穿攀岩工具
而身旁还有个几个月大的妹妹
父母正在攀岩
小男孩无惧陌生人只是有点小害羞
而小娃娃则开心地在玩沙呢


过了好多好多的日子
才整理完照片
才能好好地写一写那四天三夜的甜蜜潜逃
边写边怀念那悠哉假期
如果可以
每年来个姐妹潜逃吧
哪里都可以
只要是我们同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