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June 09, 2014

回忆站。Five and Dime Eatery




这座落在大马路旁的餐厅
白色简单设计的店屋
是吸引我来的特点
这是我们的第二站
在昏暗街灯的路上
它,的确引人注目。





餐厅里的空间不大
但设计却简洁温馨
我们被带到吧台的位子
这里除了咖啡巧克力
酒,好像也是他们的卖点之一。
小而巧的吧台墙上一排排形形色色的酒
这里的气氛的确也适合几个朋友坐下来小酌
但今天我们并不想喝酒。

Ice Cappuccino

Five & Dime Chocolate

Early Grey Chocolate Tart

我们点了Ice Cappuccino 和 Ice Five & Dime Chocolate
和一个甜点
一个我们看见别人点了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名字很长
好像叫什么什么巧克力塔

果然外貌与味道是成正比的
这什么什么巧克力塔入口即化
浓郁的巧克力馅配上松脆的饼干
一切都是刚刚好的口感
我不是特爱巧克力甜品的人
但这个我喜欢。

这里的服务员都很亲切
总是会注意你是否需要服务
无论是拍照或是一杯白开水
服务态度很不错.. 一个赞!

是不是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人总是爱缅怀过去?
我和朋友在这里聊起了很多很多过去
有关于他们的,关于我们的,关于她的,还有关于他的..
离开那里之后
我陷入无止尽的回忆
然后有微笑,有苦笑,有无可奈何...

或许一开始吸引我来的
就是这些被沉淀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