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子

随风的日子

May 04, 2014

偶遇 @ Paris Baguette Cafe

自从独自来到这城市
惊喜,总是出现在这些平凡的日子里。
这一天,早已在前一晚计划好。
一个人的星期六下午茶
在这广受好评的咖啡馆
我想应该感觉不错吧!

把该做的事情都完成后
我就前往 Paris Baguette Cafe
看路标找地方
在这城市,早已家常便饭。
我这路痴原来也不是无药可救。


跟着指示,拐了几个弯
目标就在我眼前
这家店采用自助点餐服务
那高朋满座的座位
让我有点无措
当下就在想着如果和朋友一起前来
一人霸位一人点餐,那该有多好啊..

就在这时
突然发现眼前和我同样在找位子的人很眼熟
竟然是我的室友和她的友人
然后就如我所愿的
一个人霸位两个人点餐
一个人的下午茶便成了三个人
天南地北地聊了一个下午
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室友
一个认识不到一个小时的朋友
这种感觉真奇妙
这是缘分吗?

我们都是被这家店吸引来的
Paris Baguette Cafe 在全球小有名气的韩国连锁咖啡馆
在这不算大的城市都有好几间分行
明亮的空间
并排的各种各样食物
从沙拉到面包、布丁、蛋糕、西式早餐...
各个都让人垂延



我点了Cafe Latte
现在我的生活都离不开咖啡了
时不时惦记着
那种浓郁的咖啡香
真的闻着心情就特好
再点了一个蘑菇派和蓝莓派
蛋糕当然也少不了的
光看我都觉得好幸福~
我喜欢那香浓的咖啡
怪不得这是店家强力推荐的

这一个下午
过得真充实
人生的美妙
原来就是那么的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